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NET圣经(中译本)项目 / 资源网站——事奉机会

 

bible.org正在致力于建设世界级的圣经研读环境,以及与已有的英文版同样值得信赖的中文内容网站。为此,我们正在招募具有创作、翻译、语言以及IT技术的义工。

  • 我们正在招募翻译义工,主要职责是将已有的英语圣经学习资料翻译成中文。浏览已经上线的中文资料请点击http://bible.org/language/zh-hant (繁体中文)和http://bible.org/language/zh-hans(简体中文)。若您具备良好的汉语和英语文字翻译功底, 点击此处联系我们。
  • 若您具备扎实的Drupal开发经验,有志于在网站开发事工上服事神、荣耀神,我们欢迎您加入我们的网站开发团队。我们的目标是完善NET圣经(中译本)项目网站,并建设全新的中文版Bible.org网站,用以造就数以千万的华人基督徒。请点击此处联系我们。
Report Inappropriat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