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NET聖經(中譯本)項目 / 資源網站——事奉機會

 

bible.org正在致力於建設世界級的聖經研讀環境,以及與已有的英文版同樣值得信賴的中文內容網站。為此,我們正在招募具有創作、翻譯、語言以及IT技術的義工。

  • 我們正在招募翻譯義工,主要職責是將已有的英語聖經學習資料翻譯成中文。瀏覽已經上線的中文資料請點擊 http://bible.org/language/zh-hant (繁體中文)和  http://bible.org/language/zh-hans(簡體中文)。若您具備良好的漢語和英語文字翻譯功底, 請 點擊此處 聯系我們。
  • 若您具備紮實的Drupal開發經驗,有誌於在網站開發事工上服事神、榮耀神,我們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網站開發團隊。我們的目標是完善NET聖經(中譯本)項目網站,並建設全新的中文版Bible.org網站,用以造就數以千萬的華人基督徒。請 點擊此處 聯系我們。
Report Inappropriate 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