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here the world comes to study the Bible

享受美酒

Related Media

每一次我们必须记住祈祷仪式都是一开始讲们的主啊这些都不是我们的需求。祈祷必须首要的任务就是呈现在主的面前。C.S.刘易斯发现了这些本质的问题。这些讨论其实都是基于这些祈祷是否管用,他义正言辞的这样解释,

对于每一个祈祷是否管用’”这样的言论从一开始就把我们带入了一个错误的心境中。工作:是否是一种魔法,还是一部机器有着某些自动化的功能。祈祷并不是纯属的幻想,也不是不成熟人们私下的交流,不完整的人们(我们自己)和完全实在的人们。在某种意义上说是一种请求,要求某些事情,其实这也就是一小部分而已;而告解和忏悔则是开始,爱慕圣殿,神的出现神迹和欢喜则是美味的葡萄酒。在这里主显现给我们。他对于祈祷的回应则成为必然不是必然但一定是最重要的从启示中得知。我们则是从他自身了解到他的行为。

现在我们明确的不是说,神可以保证所有的想法,即使提出这些要求的是非基督徒和偶像崇拜者。一点也不是这样,我们来到他这里或者时常想起他,仅仅是想从他那里得到什么,他能给予我们的只是那些亚基督徒。而上帝承诺的狂热者和与之区别的自认为非常虔诚的承诺给予的人都犯了同样的错误。他们都妄想得到礼物,却不懂给予。他们忽略了爱慕和上帝的降临和神迹。

因此,祈祷就是感受上帝的亲密,同样也承载了祈祷的回答,最重要的事实则是与上帝产生了交流并喜乐于他的降临。与上帝的交流则是深深扎根在每个想了解他的人的心中。A.W.Tozer 这样说,

当思考上帝对于我们最重要这个问题时,我们会考虑到什么?在进入教堂之前很庄重的问题其实还是上帝自身,而对于每个人而言最重要的事实不是他们在祈祷时所作所为,而是他们在心中所构想的上帝的样子。就教堂而言最有启示的就是对于上帝的概念,她最著名的也就是对于上帝所说的或者所留下的信息的解释们是否可以从一个人的完整的话语中提炼出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在你想到上帝的时候脑海中会出现什么?们也许可以准确的预测到人们在精神上的未来。我们是否可以确切的了解现在最有影响力的宗教领袖对于上帝的想法,我们也许可以准确的预知教堂将会在哪里矗立。

们对于上帝的了解完全取决于我们与他的关系特别是我们的祈祷活动。祈祷是带来对于上帝的信念。信念的成长,在许多方面依赖于我们所想象真正上帝的样子。因此,具有活力的祈祷活动直接依赖于我们对于上帝的个人想法和了解。

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在当今的教堂内很难看到真正的祈祷。人们不再经常的想起上帝,同样只是经常依照最近的福音的教义,也不再真诚。

这里我并不是单独的提及所谓就是掌握系统的神学的条条款款,虽然这种想法非常普遍和理所当然。更多的是,我想涉及的却是在圣经的学习中更深层次的理解上帝,我们自己,和我们的世界,从我们的家到自己的内心,以及沉思,祈祷,和度过试探。

但是,通常人们从头到心的距离不过12英寸,这个管道的长度甚至短过一根麦秆。解决方案:悔改和相信相信是当上帝出现在他的世界的时候他所表现出的对于上帝的真诚和虔诚。我们同样应该思考神学理论,如同在教堂的教师讲述关于上帝的过去和现在。但是我们必须保持谦逊和长期的思考,不能只是充满头脑成为下一个毫无悬念的受害者,而是真正的从经验和关系中找到我们的救世主!我们必须注重自己的神!我们必须去享受美酒,就像C.S 刘易斯所说。对于你来讲那是什么样子?

Related Topics: Devotionals

Report Inappropriate Ad